2024年03月29日
县级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级情况正文

大竹县政协委员视察县惠民帮扶工作

作者: 来源: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 发表于:2008年10月21日 文章点击数:1539 【打印】

910上午,大竹县政协副主席李志林、王少红等领导带领县政协部分委员到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视察惠民帮扶工作。在县惠民帮扶中心主任喻志兰、民政局干部王建学的陪同下,政协委员察看了每个窗口的工作情况,看望了各窗口工作人员,并与前来咨询、求助的群众亲切交谈。随后县政协委员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惠民药店、惠民超市等八大惠民阵地。

 

调查研讨会上,喻志兰主任就目前惠民帮扶中心的机构设置情况、帮扶理念、中心的运作模式以及存在的问题做了详尽的介绍。她强调,县惠民帮扶中心有今天的成绩,县上领导的重视是关键,资金的到位是保障。当前面临的困难是少数部门放权不够,有些部门人员调整频繁。王建学在谈到县惠民帮扶中心的惠民阵地时深有感触地说,惠民药店、惠民超市、惠民医院等惠民阵地能成为我县惠民帮扶中心的一大特色,能走在我市爱民、为民、惠民的前列,能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这得力于县委县政府领导开明开放的思想理念,得力于财政等县级部门的密切配合与支持,得力于县惠民帮扶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心全意的惠民工作。

县政协委员一行在对县惠民帮扶中心的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后,对县惠民帮扶中心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各位委员一致认为县惠民帮扶中心网络建设合理,运行机制完善,群众诉求渠道畅通,帮扶措施得力,成绩显著。县惠民帮扶中心真正成了竹乡便民、利民、惠民的平台,成了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在此基础上,县政协委员们对县惠民帮扶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拓宽资金渠道,扩大帮扶覆盖面。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各窗口工作人员要想办法,添措施,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对前来办事的群众要热情接待,微笑服务。三是对惠民阵地各经销商督促要经常化,制度化,让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四、进一步整合有效资源,探索完善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切实做到“真心爱民,真情为民,真正惠民”。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