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二0一一年 当前位置:首页帮扶要情二0一一年正文

惠民帮扶要情2011年第28期

作者: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11年12月19日 文章点击数:9785 【打印】


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沈虹到达县惠民帮扶中心调研

    12月7日,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沈虹带领市中心副主任孙维、通川区中心副主任杜俊朋和市中心部分科室人员到达县惠民帮扶中心调研。达县惠民帮扶中心主任王永明和副主任杨丰雪全程陪同调研并作全面情况汇报。
    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沈虹一行逐一调研了达县惠民帮扶中心城区惠民超市、惠民药房和惠民服务大厅。在惠民超市和惠民药房,沈主任仔细查看了货品丰富程度、惠民价格标注及场地布局,详细询问了惠民超市和惠民药房的管理、运营和对困难群众的优惠情况。在了解到达县城区东升平价惠民药房基本药品种类齐全、惠民价格标注清晰、优惠15%年优惠金额8万余元的情况时,沈主任对达县惠民帮扶中心城区惠民药房发挥的帮扶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惠民服务大厅,沈主任亲切看望了十个窗口工作人员并详细交流了各项业务工作。
    在达县惠民帮扶中心会议室,达县中心领导就各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向沈主任进行了全面汇报。沈主任对达县惠民帮扶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达县惠民帮扶中心体系健全、管理规范、服务阵地帮扶作用明显,有特色、有亮点。同时,她对达县惠民帮扶中心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认识,切实增强从事惠民帮扶工作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二是因地制宜,充分发挥帮扶平台作用,通过重协调强职能、多交流促发展并精心打造帮扶品牌等举措夯实帮扶平台。三是严格管理,确保中心高效有序运转,逐步实现各项工作规范、科学、精细管理,把党委、政府的关心真正落实到困难群众。四是强化建设,打造高素质队伍,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业务培训以及文体活动,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