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二0一0年 当前位置:首页帮扶要情二0一0年正文

惠民帮扶要情2010年第12期

作者: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10年06月22日 文章点击数:10660 【打印】

河南省上蔡县考察组到市惠民帮扶中心参观学习
●通川区惠民帮扶中心全力协助市中心做好惠民帮扶工作
●达县惠民帮扶中心走进达县光荣院关爱老年人
●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慰问贫困家庭儿童

    河南省上蔡县考察组到市惠民帮扶中心参观学习  近日,河南省上蔡县考察组由副县长聂全志带队,到我市参观学习政务服务和惠民帮扶等工作。6月7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罗欣然等陪同下,考察组一行五人到市惠民帮扶中心参观交流。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沈虹引导河南客人参观了惠民帮扶中心服务大厅,并对中心功能设置、服务事项和惠民帮扶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

    通川区惠民帮扶中心全力协助市中心做好惠民帮扶工作  通川区惠民帮扶中心紧紧围绕“两级共建、分工合作、整体联动、各有所重”的思路,积极协助市惠民帮扶中心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夯实已有帮扶窗口职能,积极引导通川区房管部门将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发放工作纳入中心服务大厅,由城区住房解困服务窗口公平、公开统一接办件。二是引进新的职能部门入驻中心便民惠民,当前正与区有关职能部门协调,力争通川区新农合入驻惠民帮扶中心窗口。三是积极配合市中心扎实开展各项“社区行”惠民帮扶活动。四是与市中心一道加强对惠民服务阵地的监管,确保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通川区惠民帮扶中心)

    达县惠民帮扶中心走进达县光荣院关爱老年人  5月29日,达县惠民帮扶中心与四川文理学院联合为达县光荣院的老人举办了一场“奉献爱心,点燃夕阳”为主题的联谊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和学院师生代表不但为老人们带去了生活的关心,还专门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此次联谊活动架起了中心、学院与光荣院三方的爱心桥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达县惠民帮扶中心)

    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慰问贫困家庭儿童  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在“挂、包、帮”活动中,把关爱贫困儿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6月1日,中心负责人带领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挂、包、帮”联系村的万海全等5名贫困儿童家中,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希望他们过上一个温暖、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