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正文

2007年11月9日达州日报---李向志:创新方式 提高服务水平

作者:本报记者 胡杨 来源:达州日报 发表于:2007年11月09日 文章点击数:1414 【打印】

李向志在市惠民帮扶中心和市政务服务中心检查工作时指出

创新方式   提高服务水平

 

118,市委书记李向志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江师科的陪同下到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和市政务服务中心检查工作时指出,要总结经验、查找差距、完善措施,再上台阶,让惠民帮扶中心成为困难群众之家,让政务中心成为高效服务平台。

 

在惠民超市和药房,李向志对在场群众一一问好,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市民许华凤身患癌症,希望获得帮助,李向志在了解到她的情况后,吩咐帮扶中心工作人员对她的困难具体了解,详细调查,切实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在政务中心检查中,李向志逐一询问了各服务窗口办事流程设置和工作情况,并现场征求了前来办事人员对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的意见和看法。

 

李向志说,包括惠民超市、惠民药房在内的惠民帮扶中心以及政务服务中心是党委政府的窗口,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要求一定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帮扶中心和政务中心的每件事都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党委政府的形象。他要求政务服务中心和惠民帮扶中心的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注重仪表仪容,做到语言文明、热情周到、尽心尽力地办理好每一件事情,努力做到让每一位来办事的群众都带着希望来,怀着满意归。

 

李向志指出,我市惠民帮扶中心和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肯定,但也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下一步要按照强化公共服务的要求,在完善、拓展、提升上下功夫,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真正把惠民帮扶中心办成及时为困难群众提供有效帮扶救助的平台、把政务服务中心办成政府为各类主体和人民群众提供公开、便捷、高效服务的平台。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