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正文

2007年8月6日达州电台---我市(通川区)惠民医院和残疾人康复分中心启动

作者:王红 来源:达州电台 发表于:2007年08月06日 文章点击数:1351 【打印】

我市(通川区)惠民医院和残疾人康复分中心启动

 

    3号下午,市委副书记康莲英等人先后为我市(通川区)惠民医院和(通川区)惠民帮扶中心、残疾人康复分中心揭牌。要求有关部门和人员要切实做好惠民帮扶工作。

    康莲英一行首先来到达州市第四人民医院,达州市(通川区)惠民医院设在这里,康莲英和通川区区委书记洪继诚为惠民医院揭牌,随后参观了医院,在办公室康莲英等人详细询问和察看了惠民病人明细。康莲英要求惠民医院,除了做好就医工作外,还要做好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免费提供预防药等工作,切实为困难的帮扶对象服务。

    达州市(通川区)惠民帮扶中心、残疾人康复分中心设在市残联,该中心投资近20万元,购买了30多台康复机器,每天可以容纳20多名残疾人进行训练,凡市本籍和通川区常驻户口的具有康复需求的贫困残疾人,都可以申请,符合条件的,在康复训导员的正确指导下进行免费训练。康莲英说,(录音:  首先感谢市残联和康复中心的全体同志,为达州市(通川区)惠民帮扶中心、残疾人康复分中心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在短短的一个月内,不仅改善了环境,而且把康复训练中心迅速的建立起来,祝愿康复分中心能充分发挥好职能越来越红火,为残疾人做更多更好的善事。)

    来到康复室,看到有残疾人正在做康复,康莲英与他们进行了交谈,(录音:运动量不要他大,慢慢来,谢谢你们。为残疾人做了好事情,他这个肯定是有好处的,而且是免费,确实好确实舒服,康复了三天,确实比医院效果好,谢谢党和人民政府和残联对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出自内心的感谢。)康莲英不断叮嘱有关人员,一定要加强管理,要加强康复训练的指导工作,同时还要加强宣传,要让残疾朋友知道市残联这里有一个自己的家,有一个康复基地。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