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正文

2022年10月18日四川先锋网—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四川先锋网 发表于:2022年10月18日 文章点击数:389 【打印】

    四川先锋网消息(罗艳)10月18日,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上,中心主任肖成丽认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传达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贯彻意见,对下步学习贯彻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全市惠民帮扶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坚持服务大局,不断改善民生,以更加饱满、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市惠民帮扶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一是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通过“三会一课”、职工大会和辅导讲座等方式深入学习,同时采取在大厅展示屏、中心网站和走村入户中加强宣讲,确保二十大报告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职工和广大群众,在全市各级惠民帮扶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
    二是在领会实质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努力学深悟透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以正确的战略策略指导推动惠民帮扶高质量发展。
    三是在推进落实上下功夫。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为群众多办暖心事、多办贴心事,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保障工作,提升惠民帮扶公共服务水平,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