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惠民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惠民快讯正文

市惠民帮扶中心 组织窗口工作人员集中收看“阳光问廉”节目

作者:陆可丰 来源:应急帮扶科 发表于:2022年11月02日 文章点击数:567 【打印】

        11月1日下午,市惠民帮扶中心组织窗口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第二十五期“阳光问廉”大型全媒体直播节目。
本期节目以《多次整改频反弹 长效机制谁来建》《小区“脏乱差”文明“打折扣”》《文明实践问题多 站所达标令人忧》三个短片,曝光了我市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存在的有关问题。直播现场,主持人提问、相关负责人作答、评论员点评等方式进行,现场质询县(区)、街道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直面问题、剖析根源、查找症结,动真碰硬抓整改。节目中反映出少数干部在工作中存在履职尽责不到位、工作作风漂浮、政策落实执行打折扣、工作纪律涣散松弛等现象和问题。
        节目收看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一个城市经济发展和文明程度达到一定高度的重要标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幸福美丽达州,是我们共同的夙愿。二是争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德守礼、敬业奉献、诚信友善,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关爱帮扶空巢老人、困境儿童、残疾人,主动参加文明交通、文化文艺、助老爱幼、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三是当好文明创建主人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每一个达州人都是主角,不是旁观者,更不是局外人。扮演好主人翁角色,积极学习宣传《达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秉承“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理念,锚定争创目标,共同发力,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