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二0二二年 当前位置:首页帮扶要情二0二二年正文

惠民帮扶要情2022年第14期

作者: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22年10月13日 文章点击数:702 【打印】

●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温暖过重阳”主题慰问活动
●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人活动
●渠县惠民帮扶中心入户走访结对帮扶群众

    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温暖过重阳”主题慰问活动  重阳节前,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走进乡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温暖过重阳”活动。9月23日,万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心洪带领中心一行到沙滩镇入户走访,慰问困难老人20名,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关心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嘱咐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锻炼身体,同时认真了解他们的具体困难,表示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在基本生活、大病等方面及时给予应急帮扶,努力帮困助老。随后中心还对八台镇、固军镇困难老人进行了慰问。此次活动共慰问60名困难老人,发放慰问金1.8万元,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和谐社会良好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

    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人活动  在“国庆、重阳”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走进乡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26名困难老人送去慰问金共1.3万元。9月28日,中心一行前往周家镇、高明镇、文星镇和童家镇,入户慰问60岁以上因病、因残等生活困难的老年人,送去慰问金和节日问候,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热爱生活,保持身心健康。活动中,中心广泛宣传老年人对社会、对家庭的贡献和老有所为的先进典型,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关怀,努力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

    渠县惠民帮扶中心入户走访结对帮扶群众  9月23日,渠县惠民帮扶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结对帮扶村——龙凤镇观阁村开展慰问活动。中心一行逐一走访结对帮扶户,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详细了解家庭经济、生产生活和疫情防控情况,宣传党的惠民政策,研究帮扶措施,鼓励他们抓好农业生产,学习现代劳动技能,发展特色产业,增强就业创业本领,不断提高经济收入,在共建共享中助力乡村振兴。(渠县惠民帮扶中心)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