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惠民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惠民快讯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督导窗口“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作者:罗艳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22年03月03日 文章点击数:748 【打印】

    2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带队到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督导“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期间对市惠民帮扶中心大厅窗口进行了调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丁小伟,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唐赟陪同调研。
    陈文胜一行来到中心惠民服务大厅,认真听取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卢玲宁、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对帮扶服务工作的现场介绍,重点查看了老年人等特殊人群服务窗口,由工作人员为老、弱、病、残、孕等群体提供代办服务,旁边专门设置的休息区,配备了茶水、应急药箱、常用物品等,并张贴告知周边公交线路。此窗口专门设置在残疾人窗口、爱心公交窗口旁边,周围还有应急帮扶、教育助学、法律援助、工会救助等。此举为困难弱势群体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帮助,给予他们特殊的关怀。同时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在让群众办成事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下功夫,转变作风,深化服务,为群众提供更好地办事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文胜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邵革军在达州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以作风教育整顿的成果来检验各项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他强调,窗口服务群众第一线,要将“四心”作风问题整顿和“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紧密结合,强化整改措施,解决突出问题,努力打造一支“担当作为、争创一流、服务群众、遵规守纪”的服务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