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惠民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惠民快讯正文

市惠民帮扶中心召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作者:陆可丰 来源:应急帮扶科 发表于:2022年02月14日 文章点击数:863 【打印】

    2月10日,市惠民帮扶中心召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中心主任肖成丽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孙维主持,机关和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孙维组织领学《中共达州市委办公室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意见》(达市委办发〔2022〕1号)文件精神,中心主任肖成丽传达了达州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和达州市政务服务系统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此次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是当前全市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提升全市干部履职尽责水平、提升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全体帮扶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作风整顿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展现新时代下惠民帮扶干部的新风采和新作为。
    会上,针对中心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肖成丽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要全面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凝聚共识、上下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进一步形成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良好风气,锻造一支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竭诚为民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二是要聚焦重点,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服务群众、遵规守纪等四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严肃整改,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确保工作开展取得实效;三是齐心协力,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要紧扣惠民帮扶职能,充分发挥岗位职责,密切联系群众,持续在窗口服务、帮困助学、帮扶送温暖等方面创新工作方式和活动载体,以更大力度、更饱满情怀、更昂扬斗志去积极回应全市困难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四是勇于担当,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学习教育机制,管理机制和督导考评机制等,全面提升惠民帮扶干部的综合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效的举措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