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惠民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惠民快讯正文

以案为鉴敲警钟 助推惠民帮扶筑清廉

作者:陆可丰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21年11月12日 文章点击数:585 【打印】

    为全面助推惠民帮扶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我党优良传统和作风。11月2日下午,市惠民帮扶中心随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全体中心党员干部前往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接受党史教育和廉政清风洗礼。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初心铸魂”“贪腐镜鉴”“清风廉韵”“砥砺奋进”“周永开专区”四篇章一专区,重温了习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以及近年来我市反腐倡廉的工作成果,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腐镜鉴》。大家在看、听、感、悟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深刻感受到党中央惩戒腐败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该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深刻认识到“以法纪为纲,坚定政治信仰,做到永葆初心、以模范为镜,向先进看齐,做到表里如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在思想上又一次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深刻汲取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训,以案为戒,以案为鉴,以案示警。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踩高压线。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持续营造全市惠民帮扶系统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