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二0二一年 当前位置:首页帮扶要情二0二一年正文

惠民帮扶要情2021年第2期

作者: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21年03月03日 文章点击数:999 【打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政调研惠民帮扶工作

    2月26日,正值元宵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政率队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期间对惠民帮扶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超等陪同调研。市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玲宁,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等作情况汇报。
    何政来到中心惠民服务大厅,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惠民服务事项。在法律援助服务窗口,何政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查看农民工欠薪维权工作,仔细询问全年法律服务工作和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情况。当了解到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已整体入驻,建成了集法律援助、律师咨询、司法鉴定、人民调解和公证以及12348热线为一体的公共法律服务窗口平台,能及时为各类群众提供公开便捷服务时,何政感到非常高兴,希望能将此项工作推广惠及到更多普通群众。在老年人等特殊人群服务和公交卡窗口,查看了专门设置的特殊人群等候区、公交线路公告,并上前与审核“达州通”公交卡的老年人交谈,亲切询问免费乘坐公交车情况,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将更多公益惠民项目增加进“达州通”卡内,提升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调研中,何政还驻足查看了中心工作及人员公示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政充分肯定了惠民帮扶工作,同时鼓励大家要将此项工作做得更好。一是要积极创新举措,拓展延伸帮扶功能,提升整体服务能力;二是要不断提升效率,加强上下联动、区域协作,让惠民帮扶工作实实在在扎根基层、服务百姓;三是要落实“一网通办”,将帮扶救助等服务事项统一纳入网络平台办理,提供线上“一站式”服务。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