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正文

2020年12月29日四川党建之声─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到“花萼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四川党建之声 发表于:2020年12月31日 文章点击数:718 【打印】

对标先进找差距 立足本职勤为民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到“花萼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四川党建之声消息(罗艳)12月9日,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和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走进“花萼山党性教育基地”联合开展12月“党员活动日”学习。

    两级中心党员干部参观周永开先进事迹陈列室,聆听周永开老书记离休后近30年植树护林花萼山等感人事迹,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为民的情怀、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和廉洁奉公的政治本色。

    在会议室,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肖成丽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组织大家围绕“学习老书记 我该怎么办”开展集中讨论。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参观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让我们深受感动,特别是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牢记宗旨、心系群众,苦干实干、担当奉献,严于律己、坦荡无私这些崇高精神,让我们看到了与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差距,下步一定化感悟为动力,立足岗位职责,主动向周永开精神对标靠齐,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人民群众。

 

    最后,肖成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加强学习,深化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将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惠民帮扶服务中,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