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惠民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惠民快讯正文

市惠民帮扶中心督查调研万源市惠民帮扶工作

作者:代春凤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20年12月14日 文章点击数:907 【打印】

    12月9日,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带队到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督查调研,中心副主任孙维和两科室负责人随同调研。万源市政府副市长张旭参加,万源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心洪,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唐云琼、副主任于建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万源市天泰满意惠民药房,实地查看优惠药品种类、优惠比例以及相关优惠制度、监督制度等,仔细翻阅困难群众购物优惠记录、优惠票据明细,详细询问具体优惠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查看肖成丽指出,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对该药房要监管到位,惠民药房应及时更换新的优惠制度,让老百姓知晓什么条件可以享受优惠,可以享受到什么程度的优惠。随后调研组来到惠民帮扶大厅,实地查看整体运行情况,肖成丽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法律援助等帮扶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于建春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万源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心洪就万源市惠民帮扶工作深化推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将积极解决市惠民帮扶中心工作上的困难,明年一定会有新的变化。市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孙维就万源市惠民服务阵地建设讲了意见,并建议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多到其他惠民服务阵地做得好的县(市、区)中心学习。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指出,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归口市政府办公室的工作有变化,服务大厅亮敞,资源整合好。但还存在差距,她要求,一是建设服务阵地网络信息监管平台,做实做好惠民服务阵地。二是将困难群众应急帮扶工作纳入服务大厅窗口办理,让求助的困难群众方便快捷的得到帮扶,真正做到为党委政府分忧,为困难群众解难。三是培养队伍素质,相信明年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工作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会有大的提升。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