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惠民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惠民快讯正文

市惠民帮扶中心督查调研开江县惠民帮扶工作

作者:代春凤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20年11月30日 文章点击数:720 【打印】

    11月26日,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带队到开江县督查调研,中心副主任孙维和两科室负责人随同调研。开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景参加,开江县惠民帮扶中心主任周昌喜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淙城街道惠民帮扶站、山参堂惠民药房、名人惠民超市和县惠民帮扶中心服务大厅进行了详细调研。在淙城街道惠民帮扶站,调研组仔细查看了接办件台账和惠民制度等建设情况,详细听取帮扶站负责人介绍情况,调研组一行认为新建的惠民帮扶站宽敞明亮、人员到位、制度健全、流程规范,要加大宣传,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帮扶。在山参堂惠民药房,调研组对惠民服务指南、优惠药品种类、优惠比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肖成丽指出,要增加惠民药品种类和提高优惠比例,使更多困难群众受益。在名人惠民超市,调研组认真查看各类优惠商品质量、品种数量和优惠幅度等,并指出惠民超市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加优惠商品种类,保障质量和安全,扩大优惠覆盖面。在惠民服务大厅,调研组实地查看服务大厅运行情况。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开江县惠民帮扶中心主任周昌喜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市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孙维针对这次到开江督查调研讲了意见。最后,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指出,开江县惠民帮扶中心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各项惠民帮扶工作有序推进。为进一步推进开江县惠民帮扶工作,肖成丽强调,一是加强惠民服务阵地监管,提高优惠比例,真正让更多困难群众享受到惠民政策带来的实惠。二是从严机关队伍建设,增强沟通协作,增加内部股室,分工明确,激发职工积极性,努力打造一支讲奉献、清正廉洁的惠民帮扶队伍。三是夯实大厅工作窗口,将分散的窗口集中办公,加大力度整合帮扶职能,推进“一站式”窗口帮扶工作扎实开展。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