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惠民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惠民快讯正文

市惠民帮扶中心督查调研大竹县惠民帮扶工作

作者:代春凤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20年11月30日 文章点击数:934 【打印】

    11月24日,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带队到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督查调研,中心副主任孙维和两科室负责人随同调研。大竹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熊洁,县民政局局长沈莲,县惠民帮扶中心主任刘尚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大竹中学惠民帮扶站,大竹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正和祥宝芝林惠民药房,红宏惠民超市和县惠民帮扶中心服务大厅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大竹中学惠民帮扶站,调研组认真翻阅资助学生花名册,详细听取帮扶站负责人介绍情况,了解到惠民帮扶站运行良好,宣传到位,让贫困学子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传递了正能量,发挥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查看窗口设置、法律服务事项等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司法局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法律援助、司法公证等法律服务事项的介绍,并就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整体入驻县惠民帮扶中心进行了交流探讨。在正和祥宝芝林惠民药房,调研组认真查看优惠药品种类、惠民价格等情况,通过查看肖成丽指出,及时更换新的惠民阵地管理办法,让群众知晓购药优惠新政策。在红宏惠民超市,认真检查优惠商品质量、品种数量和惠民价格等情况,听取超市负责人介绍情况,并与前来购物的群众就惠民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商品质量是否保证,商品价格是否合理,服务质量是否满意等进行了详细交谈。通过查看肖成丽指出,要扩大场地规模,丰富商品品种,使更多困难群众受益。在惠民帮扶中心服务大厅,调研组实地查看中心和服务大厅运行情况。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主任刘尚娥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市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孙维就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整体入驻县惠民帮扶中心讲了意见。最后,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指出,近年来大竹县惠民帮扶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工作扎实,亮点突出,成效非常显著。为进一步推进大竹县惠民帮扶工作,就要开拓创新,提前谋划新办公场地搬迁工作,积极沟通协调,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整体入驻县惠民帮扶中心,与中心深度融合。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整体进驻县惠民帮扶中心,工作的平台大,面对的群众多,影响面广,夯实了“政务为民、惠民”的职能,惠民帮扶中心其它窗口也可为求助法律援助的群众“一条龙、一站式”全方位服务,更好地利民、惠民,为党委政府分忧,为困难群众解难,从而提升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整体社会形象,推进大竹县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