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惠民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惠民快讯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调研指导惠民帮扶中心工作

作者:罗艳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20年11月25日 文章点击数:1098 【打印】

    11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率队到马踏洞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在二楼市惠民帮扶中心服务大厅对惠民帮扶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杜海洋等陪同调研。
    包惠来到惠民帮扶服务大厅,听取中心各项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二十二个帮扶窗口,详细询问帮扶事项、办事流程、服务站点等情况。包惠对惠民帮扶中心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大家增强主人翁意识,像爱自己家一样维护好服务大厅环境,多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解决问题,把服务群众的每一件事做细做实,做成老百姓想要的样子。为进一步深化惠民帮扶工作,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沉入基层,方便百姓。把助学、助困等帮扶事项下沉到乡镇街道,把公交卡办理等公共服务事项落实到群众身边的超市、药房等场所,让老百姓能够就近就地办理,降低群众办事成本。二是走进基层,服务群众。将工作搬进社区、农村,开展上门服务,访民情解民忧,特别是一些老弱病残的特困群众,给予他们特殊的关怀和帮助。三是创新方法,提升质效。在惠民帮扶网络化、信息化上下功夫,简化办事材料,提高办事效率,让惠民帮扶服务真正方便快捷。
    在全面调研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和机关后,包惠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效,更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方便群众、方便企业。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