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惠民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惠民快讯正文

市惠民帮扶中心荣获四川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罗艳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11年04月20日 文章点击数:1359 【打印】

    4月13日,四川省惠民帮扶中心工作推进会议在遂宁召开,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我市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江师科带队参加会议。在此次会议上,我市惠民帮扶中心被表彰为“四川省先进惠民帮扶中心”,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沈虹被授予“四川省惠民帮扶中心工作标兵”荣誉称号并在大会上作了《情系困难群众,积极为党分忧,努力推进惠民帮扶工作向前发展》的先进典型交流发言。市总工会刘俊伸、大竹县喻志兰、达县李学平、通川区李平光、宣汉县陈琴5位同志被表彰为“四川省惠民帮扶工作先进个人”。
    推进会上,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总结了三年多来全省各地惠民帮扶工作经验,充分肯定了全省惠民帮扶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为做好下一步工作,登菊常委提出了三点意见:一、统一思想,在研判形势中深化认识。要充分认识到惠民帮扶工作是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惠民帮扶工作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惠民帮扶工作是参与社会管理的重要途径、惠民帮扶工作是强化群团职能的重要措施。二、强化措施,在巩固创新中提升效能。要深化阵地建设,着力实现帮扶体系的全覆盖;要强化资源整合,着力形成社会帮扶的大格局;要优化机制举措,着力追求惠民帮扶的高效率。三、加大力度,在组织领导上强化保障。首先,加强领导,进一步在组织上给予保障;其次,加大投入,进一步在物资上给予保障;再次,注重人才,进一步在智力上给予保障。最后,营造氛围,进一步在环境上给予保障。她要求,全省各级惠民帮扶中心要牢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做好新时期惠民帮扶工作,努力为党政分忧、为群众解难,按照“巩固、完善、深化、提高”的要求,努力把惠民帮扶中心建设成为党委的民意中心、政府的帮扶平台,群团服务大局、深化工作的重要阵地和窗口。
    此次大会由四川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联合组织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茂乡,团省委书记张彤,省妇联副主席施克玲,省残联理事长毛大付及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建设厅、省司法厅等省级部门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茂乡主持。各市(州)总工会、团委、妇联、残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惠民帮扶中心主持工作的负责人以及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出席了会议。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