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惠民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惠民快讯正文

全市惠民帮扶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召开

作者:罗艳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20年11月13日 文章点击数:684 【打印】

    11月10日上午,全市惠民帮扶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在市惠民帮扶中心会议室召开。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主持会议,市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孙维、各县(市、区)惠民帮扶中心主任,以及市惠民帮扶中心机关和窗口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特邀市委党校副教授丁德光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上,丁德光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显著、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和不断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三个方面进行宣讲,既全面归纳了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主题、三大板块九个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发展6大目标和12大主张等,又贴合实际深入解读了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的现实基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格局优化以及达州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中的战略地位。2个小时丰富生动的授课,引导大家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凝心聚力为规划和目标努力奋斗。
    听取宣讲报告后,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指出,全市惠民帮扶系统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二是牢牢把握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这个中心,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当前突出的新需求,用提升服务、加强创新、实现共享的发展理念,从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升级到智能便捷高效的发展层面上来,实实在在提高惠民帮扶效能和现代化服务水平。
    最后,肖成丽强调:全市惠民帮扶中心工作人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主业,脚踏实地,努力推进惠民帮扶服务高质量发展,为达州深度融入“双城圈”、协同建好“示范区”,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更大力量。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