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惠民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惠民快讯正文

市政务服务中心考核市惠民帮扶中心201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作者:罗艳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11年01月14日 文章点击数:1148 【打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5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陈先杰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罗欣然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市惠民帮扶中心进行2010年度目标考核。
    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到惠民帮扶中心服务大厅,对中心各工作窗口帮扶困难群众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随后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沈虹在会议室就中心2010年全年惠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汇报。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全面检查了中心各项帮扶资料,认真查看了中心编发的《达州惠民帮扶要情》、《全市惠民帮扶情况月报表》、《窗口工作人员考勤通报表》、专题调研文章等材料,仔细翻阅了中心开展各项活动影像资料,逐项检查了困难群众应急帮扶救助热线帮扶情况和有特色的“心系困难群众,奉献一片爱心”社区行帮扶活动、“惠民帮困助学”活动、“贴近群众送法律,惠民帮扶进万家”送法下乡等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通过全面检查,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对中心2010年全年开展的各项惠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陈先杰指出:市惠民帮扶中心运行规范,管理精细,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帮扶活动形式多样,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帮扶,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最后,陈先杰副秘书长要求,中心要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把握当前改善民生的契机,紧紧围绕“便民、利民、惠民”服务宗旨,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拓展服务窗口职能,夯实帮扶平台,健全帮扶体系,加强对惠民服务阵地监管,同时吸纳社会帮扶力量深化惠民帮扶工作,切实为党委政府分忧,为困难群众解难,为构建和谐达州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