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正文

2019年10月26日四川党建之声─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不忘为民初心深入万源市调研推进惠民帮扶中心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0月28日 文章点击数:714 【打印】

    四川党建之声消息(罗艳)10月25日,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孙维带队到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调研,万源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杨超群、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于建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城区满意大药房惠民药房,实地查看优惠药品种类、惠民价格以及相关优惠制度、监督制度、报账制度等,仔细翻阅困难群众档案册、优惠票据明细及累计费用表,详细询问具体优惠工作开展情况。孙维对惠民药房在优惠困难群众账目及相关资料整理规范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向惠民药房提出在会员日应让困难群众享受会员价叠加15%优惠的建议,在惠民政策内让困难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随后,调研组来到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服务大厅查看窗口帮扶工作,在法律援助服务窗口,孙维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进展,仔细听取今年以来法律援助刑事、民事案件及对各弱势群体帮扶情况。调研中,孙维要求中心积极协调落实好服务大厅场地,保障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各部门顺利入驻。最后,在座谈会上,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对各项工作情况、下步工作打算及意见建议作了汇报,调研组对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明显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全面了解,孙维希望万源市行政审批局在惠民帮扶中心工作方面加大争取协调力度,在人员、场地上给予更多重视支持。同时对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既要巩固抓好已有帮扶行动和措施,又要勇于开拓创新,推动中心不断向前发展;二是结合实际,打造阵地,建设网络信息监管平台,提升惠民商品和服务质量,扩大优惠覆盖人群,做实做好城区惠民超市和惠民药房;三是加强学习,借鉴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在大厅窗口、基层站点以及帮扶活动方面要深化发展,努力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