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惠民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惠民快讯正文

市惠民帮扶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罗艳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19年12月30日 文章点击数:512 【打印】

    12月11日,市惠民帮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中心支部书记、主任肖成丽代表支部班子作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情况报告,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具体问题,制定整改清单,并落实到下步工作中。随后,肖成丽带头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征求群众和党员干部意见建议,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等情况全面检视自身问题,找准差距,明确方向,落实整改。在支部书记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纷纷将参加主题教育以来自己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方面取得的收获、存在的不足以及问题根源和下步整改计划进行汇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民主测评。
    最后,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肖成丽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全体党员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可行、所提建议客观中肯,用好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既实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又达到了进一步“排毒治病”的效果。同时她强调:要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具体要求,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清正廉洁,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工作动力,全心全意做好帮扶困难群众工作。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