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惠民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惠民快讯正文

市惠民帮扶中心不忘为民初心深入基层调研推进惠民帮扶中心工作(六)

作者:刘平 来源:综合科 发表于:2019年11月05日 文章点击数:1603 【打印】

    10月29日,市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孙维一行到此次调研活动的最后一站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考察,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在全县精准脱贫工作进入深度攻坚克难阶段,严峻的脱贫工作任务重担下,仍积极谋划中心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帮扶救助工作。
    在县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陈陶然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服务阵地建设。在城区中心地带,全县规模最大的爱家购物超市承担了惠民超市的社会职能。中心全年投入困难群众购物优惠补贴资金100万元,服务阵地的有效运行,切实履行了党委政府在生活上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孙维查看了中心服务阵地管理网络操作系统,对利用网络高效监管服务阵地补贴资金的措施表示赞许,并要求其做好日常监管工作,加强对惠民超市商品、惠民价格的抽查。
    随后的座谈交流会,陈陶然除汇报了中心的各项工作进度之外,着重说明了要深度推进惠民帮扶工作的思路,谋划整合全县相关部门的社会救助职能和资金,搭建惠民帮扶救助大平台,并努力争取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对服务阵地建设将引入竞争机制等措施,对中心工作人员严重不足,编制紧缺的现状也要积极协调。听取汇报后,孙维指出:县委、县政府对惠民帮扶工作的重视和中心取得的成绩荣誉要珍惜,阵地建设要量力而行、行而致远、适当推进,100万元补助资金要用好管好;对惠民超市工作的开拓创新,引入竞争机制要谋定而后动,稳中求进,不能太急近。孙主任对服务阵地管理软件的优化和运行速度很满意,提醒其特别注意软件运行的网络安全,并详细指导维护网络安全所采用的措施手段,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触动。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