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二0一九年 当前位置:首页帮扶要情二0一九年正文

惠民帮扶要情2019年第11期

作者: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19年06月28日 文章点击数:1277 【打印】

●达川区惠民帮扶中心“六一”慰问困难家庭儿童
●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六一”慰问全县困难家庭儿童
●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渠县惠民帮扶中心开展“六一”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达川区惠民帮扶中心“六一”慰问困难家庭儿童  “六一”儿童节前夕,达川区惠民帮扶中心到福善镇和江阳乡两所中心学校开展慰问困难家庭儿童活动。中心一行来到学校,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与他们互戴红领巾、合唱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生活、快乐成长,在欢声笑语中陪他们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此次慰问活动,中心走进基层走近学校关心困难家庭儿童,为20名留守或贫困家庭儿童送去慰问金共计10000元。(达川区惠民帮扶中心)

    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六一”慰问全县困难家庭儿童  为将党和政府对贫困儿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六一”节贫困儿童慰问活动,为269名家庭经济困难儿童发放慰问金共8.07万元。为将此次活动覆及全县54个乡镇,中心认真组织、提前安排,在坚持应帮尽帮的原则下,将残疾、因病、因灾等致困家庭儿童纳入慰问范围,并严格审核困难情况,最终以打卡直发的形式将慰问金全部发放到位,及时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

    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到牌坊乡、清水镇、庙坝镇等乡镇学校开展了“六一”慰问活动,为23名贫困儿童送去慰问金共计11500元和衣服、鞋子各23套。中心一行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有困难多与老师沟通,坚持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并为他们穿上新衣服和新鞋子,让他们及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同时,中心一行还对学校惠民帮扶站进行了督导,并要求从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对留守儿童、孤儿、残疾学生等困境孩子给予更多关心帮助,努力为他们顺利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

    渠县惠民帮扶中心开展“六一”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渠县惠民帮扶中心到巨光乡、白兔乡中心学校开展“六一”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活动,为56名困难家庭儿童送去了图书、文具和书包等礼物。中心一行来到学校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受邀观看孩子们“庆六一”节目表演,并向他们表达了美好节日祝福。同时中心还与两所学校负责人及老师就困难家庭儿童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制定了持续帮扶计划。中心表示:下步将从多方面开展多形式帮扶活动,帮助这56名贫困留守学生在义务教育阶段顺利学习成长。(渠县惠民帮扶中心)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