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二0一八年 当前位置:首页帮扶要情二0一八年正文

惠民帮扶要情2018年第20期

作者: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18年11月27日 文章点击数:1325 【打印】

●宣汉县政协副主席冉碧英调研县法律援助窗口工作
●达川区惠民帮扶中心到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交流学习
●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举行高穴镇扶正惠民药房授牌仪式

    宣汉县政协副主席冉碧英调研县法律援助窗口工作  11月16日,宣汉县政协副主席冉碧英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到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法律援助窗口调研法律援助工作。冉碧英详细询问了法律援助窗口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法律援助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县法律援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全县法律援助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争取各级政府的重视,扎实推进各项法律援助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提升法律援助工作知晓率和影响力;三是进一步加强指导监督,促进乡镇法律援助工作站均衡发展;四是进一步关心法律援助队伍建设,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

    达川区惠民帮扶中心到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交流学习  11月16日,达川区惠民帮扶中心组织部分乡镇惠民帮扶站负责人,到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参观学习惠民服务阵地等工作。达川区交流组实地参观了惠民超市和惠民药房网络优惠前台具体操作和运行情况,了解了惠民服务阵地中心网络监管后台各项管理功能,到服务大厅窗口和惠民帮扶站查看了应急救助热线等各项业务工作,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通过此次交流,两县就惠民服务阵地网络化管理和惠民帮扶站应急救助热线、社会救助大平台等工作交换意见,相互总结学习,取长补短,为推进两地中心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达川区、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
        
    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举行高穴镇扶正惠民药房授牌仪式  近日,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举行高穴镇扶正惠民药房授牌仪式,正式为本镇及周边乡镇困难群众提供购药优惠服务。中心要求惠民药房要承担起惠民服务职责,按照《大竹县惠民阵地管理办法》规范运行,保障药品安全,增加优惠力度,提高服务水平,实实在在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同时扶正惠民药房就6项让利惠民活动和中医免费义诊等优惠项目作了情况介绍,并表示提供电话购药、上门送货等便利服务。截止目前,大竹县城区及乡镇惠民药房数量达到18家。(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