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二0一七年 当前位置:首页帮扶要情二0一七年正文

惠民帮扶要情2017年第11期

作者:余婷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17年07月18日 文章点击数:9469 【打印】

    编者按:为纪念建党96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市惠民帮扶中心积极开展帮扶慰问老党员和困难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此次活动共为134名党员送去帮扶慰问金5.32万元。

    市本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近日,市惠民帮扶中心组成慰问组深入开江县龙头桥村开展慰问老党员和贫困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在龙头桥村办公室,慰问组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张学兵的工作汇报及党员代表对驻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肯定了龙头桥村近来的工作,并要求第一书记再接再厉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随后,慰问组与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鼓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对生活的乐观态度,继续弘扬老一辈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多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此次帮扶慰问共为10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帮扶慰问金3000元。

    万源市:6月30日,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分别深入太平镇、玉带乡及皮窝乡开展“七一”帮扶慰问党员活动。在老党员和贫困党员家中,中心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乡镇发展,为脱贫攻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此次帮扶慰问共为30名党员送去帮扶慰问金1.2万元。
(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

    宣汉县: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积极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活动中,中心工作人员与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困难情况,并希望他们在困难面前不等不靠,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回报县委的关爱。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党员40人次,送去慰问金2万元。
(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

    大竹县:为纪念建党96周年,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积极开展困难党员帮扶慰问和政策宣讲活动。在杨家镇皂角村,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工作人员与党员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向他们宣讲了各项惠民政策。此次活动,共为10名党员送去帮扶慰问金5000元。
(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

    渠县:6月30日,渠县惠民帮扶中心一行赴龙凤乡娱乐村开展党员慰问活动。活动中,中心负责人向该村党员传达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困难,鼓励他们热爱生活,保重身体,发挥余热。此次活动共为34名党员送去帮扶慰问金1.02万元。                 (渠县惠民帮扶中心)

    开江县:“七一前夕,开江县惠民帮扶中心一行深入全县10名因灾因病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居所、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筑牢战胜困难的信心,并为他们送上“七一”的节日祝福。此次慰问活动共为10名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3000元。        (开江县惠民帮扶中心)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