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二0二三年 当前位置:首页帮扶要情二0二三年正文

惠民帮扶要情2023年第6期

作者: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23年05月19日 文章点击数:672 【打印】

 市惠民帮扶中心召开惠民服务阵地工作推进会

    5月17日,市惠民帮扶中心召开惠民服务阵地工作推进会,中心副主任孙维主持会议并讲话,绿岛小镇惠民超市总经理李进、天泰同安惠民药房直营部经理段毅及店长、中心督查科和综合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两个惠民服务阵地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度惠民服务阵地工作、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作情况汇报。从定期实地督查和日常监管来看,两个阵地总体保持有序运行,但也存在推动惠民工作上措施不力和成效不明显等实际问题。中心同两个惠民服务阵地负责人结合当前形势就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推进优惠服务工作进行深入分析和商讨,并就阵地经营及管理协议中的商品质量和价格、优惠对象、监督管理、违约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随后,中心两科室负责人在具体业务管理及安全方面提出了要求。最后,孙维指出,惠民超市和惠民药房是党和政府联系帮扶群众的重要阵地,是具体落实为困难群众提供购物和购药优惠的实践基地。两个惠民企业一定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为民服务理念,做到真惠民、实帮扶,树立良好形象,提升更大的社会效益。针对下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阵地合法合规安全运行。严格保障商品质量和价格,严禁任何商品超出市场价格,并做好场地、人员、财物的安全管理;二是扩大惠民实效。严格执行优惠比例和惠民价格,同时通过打造场地、丰富商品种类和数量、加大优惠力度、提升服务质量等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好惠民政策;三是以真诚惠民带动阵地自身良性发展。紧紧围绕当前群众实际需求,认真分析周边情况,结合自身优势,找准定位,弥补市场空缺,实现阵地惠民和企业自身发展相互促进。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