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学习贯彻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栏学习贯彻正文

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4月28日 文章点击数:3571 【打印】

    4月28日,中心党支部组织机关和窗口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肖成丽主持会议,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层级责任,并进行集体廉政谈心谈话。
    会上,肖成丽带头学习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集中精力学习领会,同时结合惠民帮扶工作实际,把具体精神实质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检验工作的准绳,在实践中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随后,肖成丽从学习教育、加强整改、完善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机制、严格执纪问责等方面对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层级责任和工作要求,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肖成丽与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中心副主任孙维与窗口工作人员,各科室负责人与科室人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机关和窗口工作人员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通过签订责任书和承诺书,层层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大家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促使每一名党员干部把廉政建设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最后,肖成丽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心谈话,提醒和督促大家增强纪律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更好地严格自律、履职尽责。一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到心中有廉;二是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做到主动抓廉;三是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到严格守廉。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