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二0一七年 当前位置:首页帮扶要情二0一七年正文

惠民帮扶要情2017年第22期

作者:余婷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17年12月01日 文章点击数:14123 【打印】

 市惠民帮扶中心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全市惠民帮扶系统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1月28日,市惠民帮扶中心组织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业务培训会,市惠民帮扶中心机关、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惠民帮扶中心主任、分管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孙维主持。中心主任肖成丽解读十九大报告并讲话。
    会上,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从十九大会议主题、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等方面进行分析和解读。肖成丽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各县(市、区)惠民帮扶中心要进一步认清新时代面临的新任务,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惠民帮扶工作,紧密结合惠民帮扶工作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部署落地生根。肖成丽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惠民帮扶中心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惠民帮扶中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就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肖成丽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的重大意义;二是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三是及时开展专题讨论;四是持续深化信息宣传。
    市惠民帮扶中心督查科对前三季度惠民帮扶数据和信息报送采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应急帮扶申请流程和惠民帮扶信息工作进行了培训。
    最后,各县(市、区)惠民帮扶中心负责人就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热情高涨,纷纷为开创全市惠民帮扶工作新局面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