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二0一七年 当前位置:首页帮扶要情二0一七年正文

惠民帮扶要情2017年第20期

作者:余婷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17年11月10日 文章点击数:14274 【打印】

 

118,市惠民帮扶中心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肖成丽对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带头领学和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午,市惠民帮扶中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认真收听收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中心工作人员全程聚精会神地聆听,不时奋笔疾书记下重点内容。

下午,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肖成丽带头领学了十九大精神文件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肖成丽指出:中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肖成丽强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抓好贯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联系实际推动惠民帮扶工作持续发展,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为同步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达州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开展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认真落实“12335”总体部署要求,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奋力开创惠民帮扶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