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二0一七年 当前位置:首页帮扶要情二0一七年正文

惠民帮扶要情2017年第14期

作者:余婷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17年09月15日 文章点击数:9359 【打印】

 

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罗定兰副处长视察渠县惠民帮扶中心工作

达川区惠民帮扶中心四增加 一改进促社会救助大平台显实效

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督查太平镇惠民药房

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深入龙泉土家族乡等调研站点运行情况

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到万源市交流学习惠民帮扶工作

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罗定兰副处长视察渠县惠民帮扶中心工作  82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并联审批处副处长罗定兰在达州市政务中心主任林健祥、副主任陈尧陪同下到渠县惠民帮扶中心视察。罗定兰一行视察了中心办事大厅及窗口,对中心管理模式、服务事项进驻、办理流程及处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听取了中心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罗定兰一行对渠县惠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要求中心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突出高效廉洁便民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努力把中心打造成有特色的惠民利民平台。  (渠县惠民帮扶中心)

达川区惠民帮扶中心四增加 一改进促社会救助大平台显实效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达川区社会救助大平台运行与监管,达川区惠民帮扶中心扎实开展四增加 一改进工作。一是新增进度查询功能。在救助查询专栏中,在原有成果查询基础上新增进度查询功能,方便群众即时了解申请事项处理流程;二是新增救助互动功能,群众可通过达州市达川区社会救助大平台微信公众号中的救助互动功能进行提问和建议;三是新增批量办理功能,有效解决部分救助事项存在申请量大、办理时间长等问题;四是新增监管功能,通过数据整合,统计出事务受理、救助结果等数据,并通过表格、柱状图等方式直观的展示出来;五是改进触摸屏版面,通过优化网站栏目结构、重新设计网站页面等形式,提升达川区社会救助大平台网上服务和交流的能力。(达川区惠民帮扶中心)

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督查太平镇惠民药房  87,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深入太平镇七家惠民药房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优惠对象档案、优惠台账、惠民价格等。对个别惠民药房没有标示标牌、LED显示屏关闭等问题予以当面指出,并责令其限期整改落实。督查组要求各惠民药房严格遵守惠民服务阵地的相关规定,将优惠政策切实落实到位,便捷、高效地服务困难群众。(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

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深入龙泉土家族乡等调研站点运行情况  近日,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一行深入龙泉土家族乡开展惠民帮扶站点运行情况调研工作,并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调研组详细了解村级惠民帮扶点运行情况,认真查阅了帮扶点接待困难群众登记台帐,并征求村两委对惠民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看望慰问了5名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帮扶慰问金2500元。(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

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到万源市交流学习惠民帮扶工作  811,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一行到万源市交流学习惠民帮扶工作,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苟中江作情况介绍。通过交流学习,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一致认为万源市惠民帮扶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成立社会组织协会有创新、档案整理规范有序。两县惠民帮扶中心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为推进全市惠民帮扶工作纵深发展贡献力量。(万源市、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