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二0一五年 当前位置:首页帮扶要情二0一五年正文

惠民帮扶要情2015年第17期

作者:余婷 来源:督查科 发表于:2015年07月30日 文章点击数:10648 【打印】

    

     编者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全市惠民帮扶中心深入基层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和贫困党员活动,共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党员372名,送去慰问金及米、油等帮扶物质共计18.11万元。

市本级:7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陈先杰,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罗欣然、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机关党委书记吴伪、纪检组长严铭等深入帮扶点开江县永兴镇何家垭口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何家垭口村的建设和发展,为村里的扶贫工作建言献策。慰问现场为21名老党员和贫困党员送去帮扶慰问金及米、油等帮扶物资共计8820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达川区:6月下旬,达川区惠民帮扶中心组织中心及民政窗口工作人员前往翠屏街道、三里坪街道办事处开展“七一”慰问活动。每到一处,达川区惠民帮扶中心党员干部与老党员及贫困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要求民政窗口工作人员要多关怀关注贫困党员的生产和生活,帮他们想办法、出主意,切切实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力争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此次活动共为10名老党员及贫困党员送去慰问金3000元。

宣汉县:630日,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到帮扶联系村开展“走亲戚帮扶慰问老党员和贫困党员”活动。县惠民帮扶中心党员干部详细询问老党员和贫困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大家一致认为白马乡观岩村的贫困党员、老党员默默奉献、扎根基层,为全村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主动地帮助“亲戚”解决实际困难。此次活动走访慰问了10名贫困党员和老党员,并送去慰问金5000元。

渠县: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渠县惠民帮扶中心结合“善行渠县”活动,对老党员和贫困党员进行帮扶慰问。渠县惠民帮扶中心先后深入60个乡镇,帮扶慰问305名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15.25万元。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激发老党员和贫困党员的自信心和荣誉感,同时也体现了党组织对基层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大竹县:七一前夕,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干部职工深入文星镇、中华乡、童家镇、石子镇等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大家围坐一起拉家常,互祝节日快乐,针对老党员和贫困党员提出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要帮助解决的具体问题,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干部职工立即研究解决办法。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20人,送去慰问金10000元。

     万源市:629日,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到皮窝乡中坝河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贫困党员,在七一前夕为他们送去祝福和问候,共为6名老党员和贫困党员送去了慰问金1800元。同时,为了进一步规范皮窝乡惠民帮扶站工作,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现场对惠民帮扶站的建设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推进万源市惠民帮扶事业纵深发展。
Copyright 2013-2020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18-2181511 传真:0818-2181511 E-Mail:dzshmzx@163.com
蜀ICP备09003853号 达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备案号:51170003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