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帮扶要情2022年第6期

●达州市纪委常委王延龙到市惠民帮扶中心调研“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大竹县委副书记王明清调研县惠民帮扶中心工作
●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开展“助力敬业奉献 情暖和美万源”慰问活动

    达州市纪委常委王延龙到市惠民帮扶中心调研“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5月17日,市纪委常委王延龙带队走进市政务服务大厅调研“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期间来到市惠民帮扶中心大厅了解“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情况。市政管局副局长陈尧,市政管局党组成员、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等陪同调研。在惠民帮扶服务大厅,王延龙一行重点查看了工会、教育、残联、公交、法律等服务窗口,认真听取纪律作风建设和为民服务情况,详细了解老弱病残孕特殊群体跟踪代办帮扶事项以及设置的专门等候区、周边公交线路指示图等便民措施,和面向广大群众公开提供的各类公共法律服务。

    大竹县委副书记王明清调研县惠民帮扶中心工作  5月18日,大竹县委副书记王明清带队到县行政审批局、县惠民帮扶中心调研窗口服务,以及办公场地和工作人员配备等。王明清一行来到3楼惠民帮扶大厅,实地查看各帮扶窗口,并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各类帮扶事项。随后来到5楼机关办公区,认真听取惠民帮扶中心整体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办公场地划分、工作人员配备等。通过实地调研,王明清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目前周边邻水县疫情形势严峻,大厅办事人员复杂、人多又集中,要提高防疫意识,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结合“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质效;三是在新办公场所,更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服务形象,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举措、更过硬的作风做好便民惠民工作。(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

    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开展“助力敬业奉献 情暖和美万源”慰问活动  “五一”劳动节前,4月28日,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走进祥瑞运输公司和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助力敬业奉献 情暖和美万源”主题活动,走访慰问一线公交司机和环卫工人共50名,发放慰问金1.5万元。中心一行积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市民出行、美化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打造更加亮丽文明的城市。(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