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研讨会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研讨会

    10月26日,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研讨会,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主任肖成丽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干部徐杨列席指导党风廉政建设研讨会。会上,中心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孙维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汇报,随后,各参会人员紧扣会议主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意见和建议进行交流发言。徐杨同志就我中心专题党风廉政建设研讨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剖析深刻、氛围浓厚,达到了相互交流、沟通感情、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党风廉政建设研讨会。同时,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抓紧抓实近期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切实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等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感情,带着温度、带着情怀,善待每一位弱势群体;三是要坚持紧密团结,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严守纪律和规定,共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最后,中心支部书记、主任肖成丽作表态发言: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提升政治站位;二是正视问题不回避,全面抓实整改,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三是工作举措再细化,始终保持“匠心”精神,全面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