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四川党建之声─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参观学习2020年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四川党建之声消息(周洪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按照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工作安排,市惠民帮扶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于12月25日到西外人民广场参观学习了2020年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巴渠清风”廉政文化巡展。
    巡展全篇以“清风朗月照红色丹心,我们初心不改;巴山渠水写时代风流,我们使命在胸。”为序言,以党的十八大以来“达州篇章”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方面的成就和周永开同志先进典型事迹为主要内容,最后以违纪违法案例作为警示教育题材进行收篇。整篇以清正廉洁、勤政为民为主线,内容丰富、意义深邃、题材新颖,具有强烈的教育指导意义。


    在巡展学习现场,各位同志对整个 “巴渠清风”巡展内容逐一参观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句句细嚼慢咽,时而手指重点内容,把工作要求对照到自身工作实际细心体会。在感受收获颇多的同时又为之感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以清正廉洁的作风清廉为官、廉洁从政,以尽职尽责的态度恪尽职守、勤政为民,以坚定的信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奋斗,继续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朝着既定目标阔步前行。


    参观结束后,大家还双双举起大拇指向我们的光辉榜样和先进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点赞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