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惠民帮扶中心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按照达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八一”期间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部队官兵的通知》(达市双拥办〔2020〕8号)文件要求,市惠民帮扶中心积极安排部署,认真开展走访慰问军人活动,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中心主任肖成丽带队到达州陆军预备役炮兵旅,向最可爱的人——全体部队官兵致敬,并送去慰问品和节日问候。在座谈会上,肖成丽就驻达部队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防汛救灾等工作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并仔细了解整个部队日常训练、应急演练和生活保障等情况。达州陆军预备役炮兵旅旅长陈升德就预备役炮兵旅的职责任务、改革发展和部队纪律作风建设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全旅将进一步坚定信念、弘扬传统、发挥才干,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中心对机关和服务大厅窗口退役军人进行了慰问。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金和物资共计9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