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帮扶要情2020年第12期

●市惠民帮扶中心开展庆“七一”活动
●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开展慰问党员活动
●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 渠县惠民帮扶中心开展“七一”慰问贫困党员活动

    市惠民帮扶中心开展庆“七一”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市惠民帮扶中心开展庆“七一”活动,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优秀党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汇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强大力量。6月23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玲宁,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分别带队到开江县永兴镇走访慰问,为联系帮扶村——何家垭口村和城乡结对共建党支部——龙头桥村支部优秀党员、贫困党员共40名送去慰问金2万元。走访中,慰问组向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及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详细了解贫困党员的家庭状况和收入情况,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感谢全体党员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更多地支持乡村建设发展,投身到基层一线,在脱贫扶贫和乡村振兴中施展才干、磨炼成长,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中心支部书记肖成丽为机关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教育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政治意识,严守规矩和纪律,工作中积极践行党员标准,努力为民解困,为推动惠民帮扶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努力。
 
    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开展慰问党员活动  7月1日,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到党建结对共建单位东乡街道办城南社区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优秀党员,仔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为当前脱贫攻坚和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努力创建美好家园。同时,中心还对联系帮扶村白马镇观岩村贫困党员、优秀党员进行了慰问,此次活动共慰问党员25名,发放慰问金7500元。(宣汉县惠民帮扶中心)

    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6月30至7月1日,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到永胜镇、石桥铺镇等多个乡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36名,送去慰问金共1.8万元。在各乡镇,中心一行采取集中座谈和高领老党员入户慰问的方式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党员们纷纷表示:坚持始终跟党走,在基层、在农村脱贫攻坚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自强不息、创业增收,早日脱贫致富。(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

    渠县惠民帮扶中心开展“七一”慰问贫困党员活动  6月28至7月1日,渠县惠民帮扶中心到贵福镇、涌兴镇、三汇镇、报恩乡开展“七一”慰问贫困党员活动,为他们送上关怀和祝福。慰问中,中心一行同党员们亲切交谈,共话党的发展历程和光荣历史,感谢他们在脱贫攻坚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的困难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坚定信念,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团结广大群众一起努力奋斗、增收致富、脱贫奔康。此次活动共慰问贫困党员120名,送去慰问金3.6万元。(渠县惠民帮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