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磊到中心服务大厅看望慰问工会窗口工作人员

    2月27日上午,通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磊来到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服务大厅,看望慰问坚守一线服务群众的区总工会窗口工作人员,并与中心主任肖成丽、副主任孙维就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开展帮扶服务工作方面交流了意见。
    在通川区总工会窗口,石磊与区总工会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窗口接件量多不多?有没有做好自身防护措施?有没有……”,详细询问相关防护和窗口工作开展情况。交谈中,肖成丽就中心整个防控措施、保障办公环境安全以及做好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防护方面作了介绍。
    随后,肖成丽对通川区总工会窗口工作与石磊进行了交流。肖成丽充分肯定了区工会窗口工作人员尽心尽责坚守窗口服务,在困难职工生活、医疗、就学帮扶中,做到办事公正、热情服务、高效便捷,受到了群众好评,树立了良好形象。
    通过实地了解,石磊对市惠民帮扶中心积极细致做好防控工作为职工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办公环境表示感谢。同时对工会窗口工作提出了要求:现在是特殊时期,也是对我们一线窗口工作人员的考验,要更加严格执行市惠民帮扶中心管理和防控要求,结合2020年工作安排,做好困难职工建档立卡、档案动态管理、解困脱困联系卡、解困脱困清核查等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高质高效的工作标准为职工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