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大竹县惠民服务阵地优惠服务6.9万人次

    2019年,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继续按照“抓管理重考核,强宣传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落实优惠政策,提升服务质量,扩大惠民覆盖面,充分发挥惠民服务阵地帮扶作用。全县惠民超市、惠民药房、惠民医院三个惠民服务阵地共23家,遍布城区乡镇,为6.9万人次困难群众提供购物、购药、就医优惠,优惠金额135.1万元。
    一是规范管理促发展。通过年初签订管理责任书和服务承诺书,每季度开展专项现场督查,适时在线监管信息化网络平台优惠工作及数据,全面保障服务阵地安全运行,并实现高效快捷帮扶。二是完善制度重考核。认真按照考核制度细则定期对服务阵地贯彻落实惠民政策情况进行全面评比,并根据准入退出机制实施竞争淘汰,今年对运营服务不佳的健康惠民药房取消惠民资格,将硬件条件较好、人流量较集中的潼鑫药房准入惠民资格。三是强化宣传重服务。在中心场镇集中开展片区惠民阵地相关政策宣传活动,并各利用节假日开展服务阵地惠民让利、折中折优惠活动,扩大惠民服务阵地知晓率;同时推行微信二维码下单、电话购药、送货上门、上门义诊等方式,将优惠服务工作送进困难群众家中,在便捷化、人性化上不断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