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达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达州“惠民帮困助学”活动帮你圆大学梦

    6月,莘莘学子,金榜题名。但仍有寒门学子为了学费而发愁。29日,记者从市惠民帮扶中心了解到,为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他们正在积极开展“惠民帮困助学”活动。

    “惠民帮困助学”活动是市惠民帮扶中心于2008年创设并持续开展打造的专项品牌活动,11年来已累计帮扶全市近2000名家庭困难大学新生实现了上大学的梦想,发放助学金400余万元,引入社会爱心资金52万元。

    今年,市惠民帮扶中心将按照“应帮尽帮、不重复、不遗漏”原则,继续开展好这一活动,着重帮扶低保、孤儿、建档立卡贫困户、因灾因病困难家庭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批次录取的贫困大学新生。凡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可于6月25日至7月31日到市惠民帮扶中心(西外金兰路96号)教育窗口或户籍所在地惠民帮扶中心咨询、申请。

    市惠民帮扶中心将严格审查材料,并将活动助学名单对外公示,确保惠民帮困助学资金真正用于贫困学子。同时,欢迎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到爱心助学活动中来,通过市惠民帮扶中心平台对贫困学子实施现场资助。

    市惠民帮扶中心爱心助学热线:2181500,联系人:赵刚 。(罗艳 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