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达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我市惠民帮扶进社区活动蓬勃开展

    近日,市惠民帮扶中心在通川区马房坝社区开展“惠民帮扶进社区”活动,向群众宣传党的惠民政策,现场受理困难群众急难求助。

    当天,共受理重病患者、困难职工等群众急难求助59件,现场解答各类政策咨询和实施帮扶28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惠民超市和惠民药房提供购物购药优惠2600余元,免费开展义诊180人次。活动后,该中心将对困难群众立即按程序调查核实、专题研究,实施分类帮扶,并向街道办事处及社区进行反馈情况。

    据了解,“惠民帮扶进社区”活动是市惠民帮扶中心近年来精心打造的特色帮扶品牌,更是惠民帮扶中心密切联系帮扶困难群众的深入实践。自2008年开展这一活动以来,已累计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8万份,提供各类咨询和实施帮扶2.2万人次,惠民超市和惠民药房现场优惠金额3.6万元,免费义诊4900人次。( 陈鲸印 罗艳)